飼養各團大型犬中_mi

【五年之約】偉信

是愛

咖咖咖啡豆:

*李哥出不了道我實在意難平


*現在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可以對李哥說什麼


*我看的生肉直播 有些他們說過的話沒能記住全部 已經盡量把記得的組織起來了 有錯誤的話不好意思


*速打一篇 偉信不會因為這樣分開 以後還會更好的


/


「最終二位練習生是top media金宇碩練習生!」代表李棟旭站在台上說


台下的粉絲早就哭得滿臉淚水,金宇碩媽媽在台下向粉絲鞠躬致謝


站在台上的金宇碩拿著麥克風,手已經因為長久的等待而發軟,雙腿還沒停止顫抖


「啊。。。」金宇碩嘗試發表自己的感想,可聲線依舊在顫抖,心情還未能平復


他看著台下一張又一張被粉絲舉了起來的手幅,再看到了母親想周圍正在哭泣的粉絲道謝,然後望向那個站在舞台對面,還在等待李棟旭代表喊出他的名字的李鎮赫,他一瞬間崩潰了


他轉過了身,因為他知道,能夠出道是一件高興的事,可他止不住淚水


「首先很想感謝我媽媽」金宇碩看向母親的方向,看到了母親正向他揮手,還滿臉自豪「一開始你讓我不要來,怕我會受傷,可我現在很好,我沒有受傷」


爾後他看向周圍的粉絲,強行扯出一個微笑「嗯。。。還要感謝各位支持我的粉絲,很感謝你們陪我走過了這一段路,接下來會以X1金宇碩的身份繼續努力下去,給大家帶來更多的微笑和愛,希望各位還可以支持我,感謝大家」


李鎮赫站在對面,看著遠處那個瘦小的身軀,明明正在顫抖卻還努力地向每一個人道謝


「最後就是,鎮赫啊」金宇碩直勾勾地看著他「你一定能行的,我相信你,感謝你一直以來都在我身邊,也感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,我在這邊等你,我愛你」


李鎮赫看到金宇碩的笑容,心裡感覺沒有那麼緊張,在對方說出愛你的時候,他向遠處的他做了個口型


“我也是”


雖然不知道他能不能看到,可他知道,要是他出不了道,就要分開五年


·


李鎮赫和金宇碩從很久以前就一直在一齊


他們一起練習,一起出道,一起活動,一起去選秀節目


五年的等待,是多麼的難受


·


「接下來,公布X候補,請公開四名候補!」


公演場的空氣瞬間凝結,全場都屏息靜氣等待大螢幕公布四個候補


螢幕畫面一轉,分成了四等格


金宇碩只看到了李鎮赫的臉


他坐在二位的沙發上,默默地祈禱着李鎮赫能夠進入出道組


「top media 李鎮赫練習生」李棟旭代表說「請問你現在感覺如何?」


李鎮赫手顫抖著,從後方接過麥克風


「啊。。。首先先想感謝粉絲們把我帶到這裡」李鎮赫看了看金宇碩,看到他雙手緊握在一起,看起來很緊張


「宇碩啊」他喊道「對不起,我可能不能陪你走下去了」


金宇碩在金字塔上用力搖頭,淚水奪眶而出,把剛擦乾的臉龐再次弄濕


「請不要急著道歉」李棟旭代表平靜地說「沒到最後一刻,誰也不知道結果」


李鎮赫把麥克風遞給台下的工作人員,趁鏡頭看不到,把快要流下的眼淚擦乾


·


「X候補中獲得最低累積票數的練習生。。。」李棟旭代表在發表前頓了一下,看著講台上的卡片,他深深嘆了口氣「很對不起,top media 李鎮赫練習生」


正當其他練習生都在震驚以及驚訝的時候,金宇碩看著那個站在遠處的李鎮赫還冷靜地接過麥克風


他很想下去給他一個擁抱,讓他狠狠地哭


「啊。。。我覺得我直到現在為止已經盡了能力去展現自己,能夠把我帶到這裡,很感謝各位一直支持我的粉絲和家人」


李鎮赫看著金字塔上已經淚流滿面的金宇碩,他也忍不住,流下了淚水


「宇碩啊」他說「真的很對不起,沒能守住約定,本來還說好要陪你」


金宇碩搖頭,讓他不要道歉


「我答應你,這五年,我會變得更好」


·


在金曜漢的帶領下,出道組練習生在眾多觀眾、前輩、老師和公司社長的目光下向世人問候


李棟旭代表一簡短的一段話,結束了這場節目


鏡頭還繼續拍攝,可坐在金字塔上得練習生們都跑了下去


金宇碩在被弟弟們拉去和代表擁抱以後,第一個就跑去找李鎮赫


「你好醜喔哭得」李鎮赫還開著玩笑跟金宇碩說


「你笑得好醜」金宇碩狠狠地說「你給我狠狠地哭不行嗎?什麼叫做對不起,我才不要你的道歉!」


李鎮赫把眼前哭得連瀏海都染濕了的貓咪,把頭擱在他的肩膀


「對不起」


金宇碩搖頭,聽到了李鎮赫再一次的道歉,他哭得更兇了


他踮起腳,更用力地擁緊李鎮赫


「答應我,讓我們的組合變得更好,不要因為我不在而傷心太久」金宇碩在李鎮赫耳邊說「之後的五年我會很想很想你們,我會的」


李鎮赫微微點頭「那麼你也答應我,好好照顧自己,有事記得找我,就算我不在你身邊,我還是會守護著你」


金宇碩拍了拍還在哭得李鎮赫的背,示意他答應了


·


約定好了,我們五年以後再見


再次見面的時候,我們都會更好


-END-

评论

热度(216)